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

特極戰甲 701-I

特極戰甲 701-I

保護穿戴者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特極戰甲 701-I 更是超越同級產品。智能消防衣與競爭者的產品比起來,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表,但防護性及耐磨性能更佳,能夠給穿戴者最佳的安全防護。其主要特色還有:熱絕緣效果顯著、增加穿著舒適度、抗血液與病毒、內嵌RFID智慧晶片、消防衣及火場管理。

更多
TWFD® T恤

TWFD® T恤

TWFD®作為KANOX®的子品牌,能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及實在的原料產地。我們所生產的T恤具有吸濕及排汗性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這些T恤將可以從台灣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更多

台灣開廣紡纖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消防服裝與防護服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佳耐思(KANOX)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KANOX-DINO)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防火不織布, 佳耐思電焊防護毯, 佳耐思逃生毯, 佳耐思工安制服及避火服, 美綺克(MAZIC-alfa)防火工業用布, 美綺克(MAZIC-beta)防火工作服用布, 美綺克(MAZIC-gamma)防火消防服用布, 活性碳纖維不織布(Supersorb), SUPER ARMOR超級戰甲防火消防服系列製造經驗, 台灣開廣紡纖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20151021] 您的防火裝備定期檢查沒?

2015/10/21 開廣紡織
台灣開廣公司消防衣潔新工程
台灣開廣公司消防衣潔新工程

消防員與自己的消防衣是密不可分的。不管在火場中進行任何動作,消防員都需要有完善功能的消防衣,才能保證自身的安全。 在他們去出任務之前,更要依照 SOP 來妥善穿著消防衣,以及依照安全標準,檢查以下事項:


1. 做出蹲、坐、站、走路和爬樓梯等動作時,不會產生空隙。

2. 袖子和褲子不會過長而影響活動,且服裝不可過於寬鬆。

3. 消防衣上的拉鏈、插扣、魔鬼氈等配件,正常閉合。


一般來說,消防衣在火場中經過高溫及火焰的洗禮後,外層布料上會留下一層燃燒後的物質。經過長期研究發現,這些毒性物質對消防員的生命健康,有相當高的危害:


1. 髒污,廢棄物。

2. 場所內的生物化學物質。

3. 煤渣,燃燒後微粒及殘留的滅火藥劑。


我們建議消防員在每次出勤執行任務完畢,回到分隊之後,進行裝備的清潔及修補,若是有損壞嚴重無法修補的裝備,則應該儘速購置換新裝備。各項防護裝備都應該依照製造商的說明進行清潔陰乾,並儲藏於陰影通風處,以避免陽光直射,影響防護效果。


台灣開廣以 KANOX / SUPER ARMOR 等品牌經營防火布及消防衣市場,不僅重視消防員的安全與健康,持續供應著高品質的消防衣,以及提供消防衣保養維護服務,「潔新工程」。我們也倡導,台灣消防單位應定期進行裝備潔新工程。辛苦的消防員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台灣開廣則把消防員的安全放在第一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