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

特極戰甲 701-I

特極戰甲 701-I

保護穿戴者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特極戰甲 701-I 更是超越同級產品。智能消防衣與競爭者的產品比起來,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表,但防護性及耐磨性能更佳,能夠給穿戴者最佳的安全防護。其主要特色還有:熱絕緣效果顯著、增加穿著舒適度、抗血液與病毒、內嵌RFID智慧晶片、消防衣及火場管理。

更多
TWFD® T恤

TWFD® T恤

TWFD®作為KANOX®的子品牌,能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及實在的原料產地。我們所生產的T恤具有吸濕及排汗性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這些T恤將可以從台灣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更多

台灣開廣紡纖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消防服裝與防護服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佳耐思(KANOX)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KANOX-DINO)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防火不織布, 佳耐思電焊防護毯, 佳耐思逃生毯, 佳耐思工安制服及避火服, 美綺克(MAZIC-alfa)防火工業用布, 美綺克(MAZIC-beta)防火工作服用布, 美綺克(MAZIC-gamma)防火消防服用布, 活性碳纖維不織布(Supersorb), SUPER ARMOR超級戰甲防火消防服系列製造經驗, 台灣開廣紡纖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公司介紹

歡迎來到台灣開廣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紡織纖維事業處介紹

台灣開廣於江蘇省泰州市設立特種紡纖工廠
台灣開廣於江蘇省泰州市設立特種紡纖工廠
我們的座右銘:消防員的安全不容絲毫妥協

台灣開廣公司創立於 1976 年,於 1990 年設立紡織纖維事業處,專門生產及經銷防火布料。其後,獲中華民國經濟部指導協助,台灣開廣公司開始進行永久阻燃布料的研發,並創設兩大品牌 KANOX® 與 MAZIC®。

於 1996 年,KANOX® 防火布獲得 UL 認證,得以在美國販售。之後,在 2003 年開始在江蘇省泰州市設立工廠─泰州開廣特種紡纖有限公司,並製造防火布料及防火消防衣。工廠總面積為 43,600 平方米,隨時可依營運目標而擴充。

為了與時並進,確保標準作業程序,台北公司與泰州製造廠皆成功獲得 ISO 9001:2008,ISO 14001:2005 等認證,以及 BTTG CE Article 11B 認證。

本公司無時不在提升防火布料的性能,防火衣物的設計,以及穿著者的舒適度,我們的座右銘是:消防員的安全不容絲毫妥協。

下載認證
認證名稱下載 PDF 證書
ISO 9001:2015pdf
ISO 14001:2015pdf
EC Quality System Certificate (MODULE D)pdf
泰州開廣特種紡纖有限公司
泰州開廣特種紡纖有限公司

K.K. Group International
開廣集團全球據點

理念
  • 成為領導品牌,提供完整防火衣物給在危險環境中工作的人員。
  • 因品質而成長,因服務而卓越,因夥伴而壯大,進而成為世界級企業。
  • 塑造 KANOX® 與 MAZI® 的品牌形象為安全、防護、可靠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