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

特極戰甲 701-I

特極戰甲 701-I

保護穿戴者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特極戰甲 701-I 更是超越同級產品。智能消防衣與競爭者的產品比起來,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表,但防護性及耐磨性能更佳,能夠給穿戴者最佳的安全防護。其主要特色還有:熱絕緣效果顯著、增加穿著舒適度、抗血液與病毒、內嵌RFID智慧晶片、消防衣及火場管理。

更多
TWFD® T恤

TWFD® T恤

TWFD®作為KANOX®的子品牌,能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及實在的原料產地。我們所生產的T恤具有吸濕及排汗性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這些T恤將可以從台灣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更多

台灣開廣紡纖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消防服裝與防護服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佳耐思(KANOX)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KANOX-DINO)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防火不織布, 佳耐思電焊防護毯, 佳耐思逃生毯, 佳耐思工安制服及避火服, 美綺克(MAZIC-alfa)防火工業用布, 美綺克(MAZIC-beta)防火工作服用布, 美綺克(MAZIC-gamma)防火消防服用布, 活性碳纖維不織布(Supersorb), SUPER ARMOR超級戰甲防火消防服系列製造經驗, 台灣開廣紡纖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徵求經銷

您可與我們洽談,經銷代理 KANOX® 與 MAZIC® 防火布,或是高性能的 SUPER ARMOR 超級戰甲消防衣系列!

成為 KANOX® 防火布 / SUPER ARMOR 消防衣經銷商


近年以來,台灣開廣已經有高品質的經銷體系,足以與我們的經營配合,一同成長。終極目標,則是要在短暫的時程之內,用對客戶及消防員最實惠的成本,提供最優良的產品與服務。這個目標聽來十分艱鉅,但我們無時不如此自我要求。


我們與經銷商有著良好而穩固的關係,且許多經銷商已合作多年。因為客群快速成長之故,我們也隨時在擴大經銷體系。因此,我們會定期檢視與經銷商的關係,並依照需求來增加經銷商。


台灣開廣公司的經銷商資格


台灣開廣公司要求其經銷商提供最高水準的產品及服務。我們的要求包含嚴格的品質保證承諾。此外,經銷商也需要和我們一樣,保持高標準的社會責任。


經銷商應能了解我們的企業文化與期盼。我們重視願意花時間來學習並了解本公司經營方針,或是尋求提升價值方式的經銷商。這些經銷商要能了解守諾的重要性,並且供應高水準的產品與服務。


我們的產業是快速且高度競爭的。經銷商須能了解到我們的速度,並且能因應商業條件的不同,快速彈性的調整模式。簡言之,台灣開廣重視價值創新。我們鼓勵能理解並且共同面對挑戰的經銷商,並且一起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


若您正在尋找所在地的經銷商,請用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kanox@taiwank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