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

特極戰甲 701-I

特極戰甲 701-I

保護穿戴者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特極戰甲 701-I 更是超越同級產品。智能消防衣與競爭者的產品比起來,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表,但防護性及耐磨性能更佳,能夠給穿戴者最佳的安全防護。其主要特色還有:熱絕緣效果顯著、增加穿著舒適度、抗血液與病毒、內嵌RFID智慧晶片、消防衣及火場管理。

更多
TWFD® T恤

TWFD® T恤

TWFD®作為KANOX®的子品牌,能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及實在的原料產地。我們所生產的T恤具有吸濕及排汗性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這些T恤將可以從台灣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更多

台灣開廣紡纖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消防服裝與防護服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佳耐思(KANOX)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KANOX-DINO)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防火不織布, 佳耐思電焊防護毯, 佳耐思逃生毯, 佳耐思工安制服及避火服, 美綺克(MAZIC-alfa)防火工業用布, 美綺克(MAZIC-beta)防火工作服用布, 美綺克(MAZIC-gamma)防火消防服用布, 活性碳纖維不織布(Supersorb), SUPER ARMOR超級戰甲防火消防服系列製造經驗, 台灣開廣紡纖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合作夥伴

本公司品質獲國際各大認證機構及合作廠商認可。

BTTG logo

BTTG

BTTG Testing & Certification 專精於個人防護裝備的測試與認證。能代表英國 (BS)、歐洲 (EN) 及國際 (ISO) 上的技術委員會,核發認證。該公司也提供合乎歐盟指令的認證。


SGS logo

SGS

SGS 是世界領先的品質檢查,核可,測試與認證的公司。


Intertek logo

Intertek

超過 130 年以來,世界上許多公司仰仗 Intertek 以確保產品、流程與系統的品質與安全。


3M logo

3M

世界級的科技公司,為每日生活所需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Stedfast logo

Stedfast

Stedfast Inc. 是加拿大的主要供應商,專為特殊需求客戶供應新型紡織品的鍍膜與表層處理技術。


Teijin logo

Teijin

Teijin 集團的品牌理念是 "Human Chemistry, Human Solutions" ─ 這是他們對社會與客戶的承諾。集團產品包括:合成纖維、膠片與塑膠、醫藥與居家保健、貿易與零售,以及資訊產品。


Sterling Fibers logo

Sterling Fibers

Sterling Fibers, Inc. 為座落於佛羅里達州的美國特殊纖維製造商。主要因應工業與科技需求來製作亞克力纖維。


Velcro logo

Velcro

Velcro USA Inc. 是一間黏合技術創新公司,在工業、大眾消費、軍事、汽車、營建、與個人護理等市場都處領導地位。


YKK logo

YKK

YKK 集團幅員廣大,遍及世界上 70 多個國家與地區。


Lenzing logo

Lenzing 纖維

Lenzing 集團是一個國際級的企業集團。主要提供高品質纖維給全球紡織品與不織布品牌。


PROTEX logo

PROTEX®

Protex® 是防火纖維供應商,產品技術先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