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

特極戰甲 701-I

特極戰甲 701-I

保護穿戴者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特極戰甲 701-I 更是超越同級產品。智能消防衣與競爭者的產品比起來,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表,但防護性及耐磨性能更佳,能夠給穿戴者最佳的安全防護。其主要特色還有:熱絕緣效果顯著、增加穿著舒適度、抗血液與病毒、內嵌RFID智慧晶片、消防衣及火場管理。

更多
TWFD® T恤

TWFD® T恤

TWFD®作為KANOX®的子品牌,能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及實在的原料產地。我們所生產的T恤具有吸濕及排汗性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這些T恤將可以從台灣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更多

台灣開廣紡纖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消防服裝與防護服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佳耐思(KANOX)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KANOX-DINO)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防火不織布, 佳耐思電焊防護毯, 佳耐思逃生毯, 佳耐思工安制服及避火服, 美綺克(MAZIC-alfa)防火工業用布, 美綺克(MAZIC-beta)防火工作服用布, 美綺克(MAZIC-gamma)防火消防服用布, 活性碳纖維不織布(Supersorb), SUPER ARMOR超級戰甲防火消防服系列製造經驗, 台灣開廣紡纖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20150825] 消防衣的好壞,讓數據來說話!

2015/08/25 開廣紡織
台灣開廣「超級戰甲」,以合理價格提供歐美消防衣廠家品質。
台灣開廣「超級戰甲」,以合理價格提供歐美消防衣廠家品質。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之SUPER ARMOR「超級戰甲702」消防衣可以讓消防弟兄在置身攝氏數百度的高熱環境時,讓消防衣低收縮率、抗輻射熱傳導,以及抗撕扯的功能發揮作用,確保他們可以在火場中移動無礙,並執行搜救任務。


台灣開廣SUPER ARMOR「超級戰甲702」主要具備以下五項能力:

1. 熱收縮率:為了讓消防衣在火場環境裡遇熱之後,依然能保護消防弟兄身體部位,不受高溫傷害,外層布料收縮率必須極低。



2. 隔絕火焰熱傳導(HTI):這項能力讓消防弟兄處在火場環境時可提升活動時間。根據EN469標準,須>13秒,然而,SUPER ARMOR「超級戰甲702」卻更上一層樓。



3. 隔絕輻射熱傳導(RHTI):當消防弟兄在火場遭遇閃燃現象時,RHTI的能力可以讓人員多上幾秒鐘時間撤離現場。火場裡頭分秒必爭,每一秒都是關鍵!而根據EN469標準,RHTI至少需>18秒,SUPER ARMOR「超級戰甲702」遠超此標準。



4. 血液病毒滲透:SUPER ARMOR「超級戰甲702」除了通過EN標準測試外,同時也具備NFPA1971認證,透氣防水層能夠防止AIDS、B型肝炎、C型肝炎等經血液傳播的病毒滲透。

5. 撕裂強度:為免被火場障礙勾到消防衣外層,進而造成大面積開裂,危害消防員安全,耐燄層布料需有高撕裂強度。EN469標準是>25N,SUPER ARMOR「超級戰甲702」則大幅超越標準之上。



「超級戰甲702」多種極致的防護功能,最大限度確保消防員可安全的在火場中執行救援任務,請見以下案例:

消防員需在高溫灼燒,且充滿變數的火場中,覓尋民眾可能的所在位置。雖然他們已穿著消防衣,但消防衣在長時間接觸火焰之後,最終仍然會燒毀。畢竟,這可不像漫畫電影中的鋼鐵衣一樣,水火不侵!一旦消防弟兄在火場中察覺背後有輕微刺痛感時,這就代表消防衣的熱阻絕能力已經遭到破壞了。在這種情況,消防弟兄在人員安全第一的考量下,也只能放棄強攻,撤離火場。

台灣開廣公司生產KANOX防火布料及消防衣是為了保障消防員人身安全,以及減少工安及火場意外。本公司消防衣不但有優良的台灣品質,與歐美消防衣製造商齊平,產品也通過歐規EN469認證以及美規NFPA測試,是消防衣業界翹楚; 同時,台灣開廣也領先業界,率先降低整體製程對環境的衝擊,走在環保概念的前端。

欲了解更多內容,請造訪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kano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