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

特極戰甲 701-I

特極戰甲 701-I

保護穿戴者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而特極戰甲 701-I 更是超越同級產品。智能消防衣與競爭者的產品比起來,同樣具有亮麗的外表,但防護性及耐磨性能更佳,能夠給穿戴者最佳的安全防護。其主要特色還有:熱絕緣效果顯著、增加穿著舒適度、抗血液與病毒、內嵌RFID智慧晶片、消防衣及火場管理。

更多
TWFD® T恤

TWFD® T恤

TWFD®作為KANOX®的子品牌,能保證產品的高品質及實在的原料產地。我們所生產的T恤具有吸濕及排汗性能,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這些T恤將可以從台灣PChome網路商店購買。

更多

台灣開廣紡纖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紡織纖維事業處)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消防服裝與防護服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0年並擁有超過25年的佳耐思(KANOX)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KANOX-DINO)防火消防服用布, 佳耐思防火不織布, 佳耐思電焊防護毯, 佳耐思逃生毯, 佳耐思工安制服及避火服, 美綺克(MAZIC-alfa)防火工業用布, 美綺克(MAZIC-beta)防火工作服用布, 美綺克(MAZIC-gamma)防火消防服用布, 活性碳纖維不織布(Supersorb), SUPER ARMOR超級戰甲防火消防服系列製造經驗, 台灣開廣紡纖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20150603] 創新崛起 ─ KANOX® 推出首款RFID智能消防衣

2015/06/03 開廣紡織
智能消防衣:
極致戰甲Premium 701-I
智能消防衣: 極致戰甲Premium 701-I

全新 SUPER ARMOR消防衣內嵌RFID晶片;庫存紀錄與火場管理功能

五年一度的德國漢諾威消防安全展 ( 2015 Interschutz, Hannover) 即將於 2015年 6月 8-13日於德國漢諾威舉行,開廣公司 (Hall :012; 攤位號碼: G76) ;展會中聚焦全球消防裝備廠商所最新開發之消防產品及設備,台灣開廣也將參與這項盛會,並發表國內首創的新款RFID智能型消防衣. 這款消防衣讓救災單位在採買之後,可以輕鬆的進行庫存管理與後續整備追蹤等功能,從而維持消防衣的防護力,以及進行消防隊的火場管制。

台灣開廣研發消防衣著重高防護性及便捷性的穿著需求,進而從衣服材質的改善來著手,讓科技能夠與防護及便捷需求無縫連接,然而,要讓RFID功能在火場等高溫場合下,依然能維持消防衣防護效能,對智慧衣的設計者來說可謂是極大的挑戰,創新、永保活力是開廣的精神,智能型消防衣的RFID標籤可耐用200次洗衣流程,比一般業界高一倍耐洗度,及承受185度C的烘乾過程,600-800lbs重壓等考驗,突顯了台灣開廣技術上的用心。

台灣開廣總經理 蔡晉暉表示: 「紡織穿戴科技,主要以研發防火材質與科技業的結合,並提供紡織與相關產品的設計、規劃、評估與驗證服務。這不僅只是持續提出新創意,更要在實際研發上獲得成果,近年來台灣開廣公司所投入在新材質領域的研究也有不錯的斬獲。在穿戴式科技成為顯學的今日,紡織行業的潛力是不容忽視的明日之星。當然,消防衣一向著重在防護性,輕便及舒適性,這些也極為重要,以此為基礎,再結合最新科技,達成更高的功效。」

前幾年由於感測器體積太大,難以與衣服整合。如今拜科技進步之賜,感測器縮小到能夠縫製在衣服內。新款Premium 701-I的智能型消防衣可拆式感應器,體積比傳統感測器更小,可精確量測到消防衣購買時間,並且藉此功能提醒消防衣可以進廠清洗修補。對於修補與清洗的服務,也會記錄在標籤當中。這樣的修補體系,不僅讓消防衣延長使用年限,同時也兼具庫存管理功能。

台灣開廣公司生產KANOX防火布料及消防衣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保障消防員人身安全,以及減少工安及火場意外。開廣公司所生產的消防衣,不但以優良台灣品質自豪,得以與歐美大廠競爭,其消防衣產品也通過歐規EN469認證以及美規NFPA測試,更是消防衣業界翹楚; 更是領先業界走在環保概念的前端。

如欲了解更多內容,請造訪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紡織纖維事業處網站:www.kanox.com.tw